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填报河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2016年07月01日 00:00    暂无
汇报人: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老师: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了解受河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的科研人员的科研进展情况,现需受资助科研人员填报《河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项进展报告》(人文社科类分别见附件)。《进展报告》是确定和调整后续资助的重要依据,请受资助人员根据计划任务书认真填写进展报告,并打印进展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会同电子版交本单位科研秘书。

各单位科研秘书于201674日(周一)17:00前将加盖本单位公章人文社科类报送社科处计划科(行政楼553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8907@henu.edu.cn。逾期未填写进展报告,将严重影响基本科研业务费的后续资助。

根据任务书规定,河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实行“3+2”资助模式,届时将于2017年依据科研成果进行中期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将停止资助。请各位负责人重视。

资助人员名单见附件。自然科学类和人文社科类以资助额度区分。

社会科学类联系人:王 丽;电话:25551957 2156

箱:8907@h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