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2013、2014年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资助项目结项的通知
2017年06月09日 17:55    
汇报人: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现将2013、2014年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资助项目结项工作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本次结项范围是2013、2014年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资助项目。

二、结项要求

优秀学者资助项目研究期满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资助项目”字样,并附项目编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三、结项条件

优秀学者资助项目申请结项一般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中的两项:

1.著作类成果已经正式出版。

2.在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及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

3.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或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1项。

4.称国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或教育厅人文社科成果奖特等奖。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请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将以下材料于2017年7月4日报送至社科处计划科。

1.结项申请书(5份)

2.优秀学者项目任务书(1份)

3.成果原件(1份,教育厅现场审核后退还)和复印件(1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丽、曹海涛

联系电话:25551957或2156(内线)

    河南大学社科处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