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2016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的通知
2017年06月12日 16:03    
汇报人: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办法》及《2016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立项通知 》的要求,2016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完成时间为一年。招标单位已开始受理课题结项材料申报,并分批组织课题评审结项。现将我校省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集中结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1、凡正式出版和发表的研究成果,专著类必须在“封面”或“封二”的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研究报告、论文类必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及立项号。

2、课题结项须提交的材料。一是课题完成成果形式必须是研究报告,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现实意义,篇幅不得少于10000字;二是在公开刊物上至少发表1篇论文,提交原件(审验后返回)和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三是提供决策建议文稿(3000-5000字)以供决策机关参阅。即,结项时须除提交研究报告、决策建议文稿论文复印件合订一本(以彩页隔断并加目录),一式3份,填写提交《结项申请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下载)。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社科处邮箱8907@henu.edu.cn。对中标者提交的最终研究报告,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专家进行鉴定验收,并出具鉴定报告和划分质量等级。质量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3个档次,对评为“优秀”档次的研究成果给予表彰,对评为“不合格”档次的研究成果不予结项。

3、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将不予结项:

(1)变更与增减课题主持人、参加人的;

(2)变更研究课题名称的;

(3)变更研究成果形式的;

(4)对研究成果内容作重大调整的;

(5)课题主持人主动终止或撤消课题的。

4、对于撤销的课题和不予结项的课题的主持人,取消其以后5个年度的立项申请资格;同时,对于资助性课题,由发标单位追回资助经费。

5、上一年度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未结项的课题主持人不得申报下一年度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请各单位严格审查把关,确保立项课题都能按时保质完成。

二、报送时间

我校集中受理课题结项申报时间是2017年7月6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丽、曹海涛

联系电话:25551957或2156(内线)

河南大学社科处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