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论坛征文的通知
2017年11月15日 10:04    
汇报人:

各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智库:

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通知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拟于2017年12月上旬召开“凝聚思想智慧引领奉献新时代”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论坛。现将有关论坛征文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以“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发挥高校社科人才聚集、研究力量雄厚的优势,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战略、新目标、新举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历史任务等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和阐释。题目自拟。

二、省高校智库投稿不少于2篇,省高校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投稿不少于1篇,同时热烈欢迎其他相关专业老师投稿。论坛将根据投稿质量择优作为大会发言,并纳入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成果奖评审。

三、征文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思想性和实践性。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论述严谨,内容充实,文风简洁,表达准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篇幅以3000-5000字为宜,并附300字以内内容摘要和100字左右作者简介。

四、文稿内容必须严谨求实,不得有违背知识产权相关法律规定的行为。征文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3日,征文邮箱:mdwf2005@126.com。

联系人:梅东伟,联系电话:23259659

河南大学社科处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