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校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7年12月26日 15:57    
汇报人:社科处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学校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成果范围

1、成果统计范围为2017年度(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我校在编教职员工与离退休人员发表出版且第一署名单位为河南大学的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

2、往年延报、漏报、错报的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

二、统计时间安排

1、成果录入登记截止时间:

截止到2018年1月7日。请教职工务必于2018年1月7日前完成本人的成果登记,并核实、完善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中有关本人信息(非常重要)。

2、成果审核时间节点:

科研管理系统将于1月7日18点关闭教师录入权限。院系论文、著作类成果由院系科研秘书审核,审核时间截止1月10日18点,届时科研管理系统关闭科研秘书录入审核权限。

系统关闭后,科研秘书经由系统打印出本单位年度成果汇总表,张贴于本单位公告栏公开展示。未在本单位公开展示的科研成果社科处将不予受理审核。

院系公示后无异议,请各申报单位提交C级以上奖励级别的论文复印件(含期刊封面、版权页、当期目录及论文正文)、SSCI及国际性学术期刊的检索证明或其它证明材料,方便学校核查,材料提交截止到1月15日。

社科处审核、复审工作截止到2018年1月17号,届时本年度科研核算工作结束。

请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节点准备本年度的科研成果登记、统计工作。逾期未被受理的院系,其单位科研考核统计延迟至下一年度处理。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做好本年度成果的审核工作,因弄虚作假引发不良影响,学校将追究相关人的责任。

三、注意事项

成果统计数据是我校教职工科研工作量考核的基本依据,关涉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并通知教职员工做好本年度成果登记工作。

1、成果登记注意事项:

(1)论文著作类成果录入时请严格按照科研管理系统统计模块如实录入。新进人员与校内岗位变动人员信息增补、用户名和登录密码遗忘等事项请联系本单位科研秘书。

(2)年度科研项目立项、成果获奖等信息均由社科处录入,请老师们登录查看,有遗漏或异议请及时联系社科处。本年度论文类成果信息请老师们自行录入,院系科研秘书负责审核。

(3)登记的成果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发表或者收录。往年漏报、补报成果在录入系统时请备注说明,并请各相关学院汇总报送时加以标注,方便备查。本年度未录入成果信息延至下一年度处理。

(4)外网访问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请到网络中心开通VPN帐号,即可正常访问系统。

(5)配合学校高层次人才管理,学校各类人文社科高层次人才(名单见附件4)的年度科研成果请相关属人单位另附表统计(统计表见附件3)。

2、请各相关单位主管领导、科研秘书督促本单位科研人员进入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查看个人的成果登记情况。“机构通过”为各学院审核通过,等待学校(社科处)的最终核定;“学校通过”为学校(社科处)审核通过,并纳入本年度人文社科类成果统计。

3、学校认定的A、B、C、中文核心等期刊级别须从系统中选取(核心级别以上期刊系统模块有下拉菜单,请点击选取)。

四、数据统计整理

经公示无异议的成果,各单位科研秘书如实填写科研核算数据表(模板参见附件1)和科研成果申报诚信书(见附件2),一并提请主管科研院长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并于2018年1月15日前送至社科处,科研核算数据表须发送电子文档(E-mail:8135@he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各科研统计单位在完成本单位科研成果统计审核后,社科处对各院系单位的统计成果随机抽查。

社科处严格按照系统所载数据进行科研核算。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人:丁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2155/2555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