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8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2018年01月10日 16:28    
汇报人: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8年度调研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题目的基础上,已制定完毕,现已印发。为做好2018年度课题申报和2017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社科联、省经团联年度调研课题,重在研究全面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程中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避免坐而论道。课题研究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反映学科建设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3.申报人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中相关数据,于2018年3月9日将申报表一式3份和申报汇总表一起报送社科处项目管理科,逾期不再受理。

4.2017年度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时间同为2018年3月9日,请各课题组将课题报告一式2份(另附封面2份)、结项汇总表连同电子文档一并按时报送社科处项目管理科。

5.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丽、曹海涛

联系电话:25551957或2156(内线)

电子邮箱:8907@henu.edu.cn

河南大学社科处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