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2018年01月16日 10:55    
汇报人: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于2018年1月3日-2月26日开展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采用三级审核管理制度。第一级为“申报者所在单位”(河南大学),第二级为“省部级管理部门”(河南省教育规划办),第三级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规办)。全规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2、项目申报材料从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申请书文本须经所在单位审查盖章后,报送至省部级管理部门,最后由省部级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后报全规办。

3、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社科处项目管理科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原件1份,复印件3份),活页7份。(2)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4、申报时间:2018年1月3日起至2月26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曹海涛

联系电话:25551957或2156(内线)

电子邮箱:8907@henu.edu.cn

河南大学社科处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