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研究招标公告
2018年03月09日 09:08    
汇报人:

校内各单位:

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工作已基本结束,获得了海量“三农”基础数据。为全面、深入、系统地开发利用农业普查资料,河南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统计局(以下简称省农普办、省统计局)将采取课题招标的方式,广泛动员全社会关心河南“三农”发展、关注农业普查,且有兴趣、有能力利用农业普查数据进行“三农”问题研究的单位参与农业普查资料的开发应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省农普办、省统计局。

二、投标单位

河南省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内各级农业普查办公室、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行业协会(学会)及其他具有研究条件的机构或组织均可参与竞标。本次课题招标工作只面向单位,不接受个人投标。

三、课题选题

课题投标单位既可参考《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推荐研究题目》(见附件1)所列的题目设计具体选题,也可自拟方向确定具体选题。

四、具体事项安排

自本文件发布之日起,各课题投标单位可从河南省统计局官方网站(http://www.ha.stats.gov.cn/)的“通知公告”栏目以及河南统计公众微信号(hntjwx)阅览和下载本文件及相关附件。请根据自身实际,如实填写《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填写、打印后报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

请各课题投标单位将以下材料:

1)申请书纸质文件8 份(见附件2);(2)申请书电子文本1 份(见附件2,请用WORD 文件格式制作)于2018 3 14日前报送社科处项目管理科,由学校统一报送至河南省统计局。省农普办、省统计局将对课题申请书进行评议,于十个工作日内确定中标课题组并下达立项通知。

各中标课题组需按照《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3)中的有关规定开展课题研究,并于20187 月上旬完成结项工作。

人:王丽、曹海涛

联系电话:255519572156(内线)

电子邮箱:8907@henu.edu.cn

河南大学社科处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