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推荐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人选的通知
2018年07月02日 11:02    
汇报人: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聚焦人才强省目标,加快构筑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根据《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实施意见》(豫宣[2004]16号)精神和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人选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就开展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计划推荐人选为5名。

二、推荐人选条件

按照《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实施意见》的规定,全省“四个一批”人才推荐评选条件分为基本条件和各类人才专业条件,具体内容详见《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评选工作实施方案》(附件),对我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获得“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555人才工程’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百优人才”、“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河南省文化艺术成果青年鼓励奖”、“河南省民间文化人才”等国家、省级奖项或荣誉称号人员可优先推荐。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四个一批”人才的推荐选拔工作,对于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省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为加快构筑全国重要文化高地、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人才支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认真开展推荐选拔工作。

2.严格推荐程序。各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选拔范围、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坚持推荐标准、规范推荐程序,单位集体研究上报人选。

3.按时上报材料。各单位推荐“四个一批”人才初步人选需上报以下材料:(1)推荐情况报告一式两份;(2)《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推荐表》(附件)一式8份;(3)《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一式2份;(4)人选的学历、学位、职称、奖励、论文、著作等有关证件、材料的复印件各2份。(5)以上(1)(2)(3)项需报送电子文档,用word制作(具体格式要求附后)。(6)请各单位务必于2018年7月10日前,将初步人选书面推荐材料报送金明校区行政楼社科处549房间,并发送电子版到skc@henu.edu.cn,逾期恕不受理。

联 系 人:杨  波,陈世强

联系电话:25559879外线 2158内线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评选工作实施方案.docx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docx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推荐表.docx

社科处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