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研平台(人文社科类)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20日 15:30    
汇报人: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科研平台的科研活力、竞争意识与研究氛围;进一步凝练方向特色,培养科研团队、增强产出标志性成果的能力,助力学科建设;进一步查找平台建设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度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考核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考核对象

国家级科研机构2个,省部级重点科研机构2个,学校独立设置科研机构2个,省部级一般科研机构15个,校级科研机构59个(含共建机构)(见附件)。

二、具体要求

1.挂靠单位协助做好2019年度科研平台考核工作,考核结果将作为资源投入的重要参考依据。

2.科研平台需要提交的材料:

 2019年度工作总结

 2019年度自评表(见附件)

 2020年度工作计划

3.请各平台认真如实编写上述材料,于2020年1月3日前报送至金明校区行政办公楼549房间。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skc@henu.edu.cn

联系人:陈世强

联系电话:外线:25559879

附件:1.考核名单

    2.自评表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191220


  • 附件【考核通知.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