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04日 09:57    
汇报人: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工作实际,现对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的结项工作安排如下:

1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结项受理时间延期至2020525日。受理地点:人文社科研究院项目管理办公室(金明校区综合行政楼5553室),逾期不再受理。报送的成果材料包括纸质版材料一式2份(用档案袋装好,另附封面2张),电子材料为word文档一份(文档名称为项目立项编号,内容包括封面、目录、内容提要、正文),电子材料发送至2156@henu.edu.cn邮箱。

2.按照上级管理部门要求,加强学术诚信建设,鼓励学术创新,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拟结项的成果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20%。检测结果以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为准,需加盖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公章,其他检测报告无效。

3.视疫情防控形势,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4.联系人:曹海涛、王艳华;联系电话:0371-25551957

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