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申报河南大学优秀学术传承计划“大家小传”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2020年05月09日 09:14    
汇报人:

各有关单位:

为继承和弘扬我校优秀学术传统,彰显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杰出人物贡献,充分凝聚和展现“河大精神”,学校决定实施河南大学优秀学术传承计划“大家小传”项目(第二批),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人为各院系单位,其负责推选本单位的“大家”人物,以及相关写作人选。

(二)“大家”人物在哲学社会科学相关领域具有知名影响;写作人选为我校在编教职员工或离退休人员。

(三)申报名额不限,各院系单位可根据需要自行安排。

二、入选标准

(一)坚持正确导向,秉承客观立场,真实反映“大家”人物风貌。

(二)展现“河大精神”文化传承,对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三)申报材料及代表性成果符合基本学术规范,文风严谨、朴实。

三、组织实施

(一)按照优中选优的标准筛选申报项目,结果予以公示。

(二)项目成果按照“统一标识、统一版式、统一标准”的方式,由学校资助出版。

(三)学校为项目成果进行宣传推介。

四、提交材料

(一)《河南大学优秀学术传承计划“大家小传”项目推荐表》1份,A4纸单面打印,封面盖院章。

(二)《河南大学优秀学术传承“大家小传”项目申报书》5份,A4纸单面打印,封面盖院章。

(三)写作人员个人代表性成果1份,成果形式为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等,可以提交复印件。

(四)推荐表、申报书、代表性成果,需同时提交电子文档(WORD版本,发送至邮箱kfxiang@126.com)。

 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6月12日。

报送地点:新校区综合办公楼555室。

联系人:张老师 赵老师 2155/2555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