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申报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第二批)的通知
2020年06月24日 15:09    
汇报人:

校有关单位:

为集中推出反映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前沿水平、体现相关领域高水准的创新成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创新,鼓励广大专家学者秉承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进一步发展,学校决定启动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第二批)遴选活动。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成果定稿但未公开出版;

(二)成果形式为中文学术著作(教材、译著、工具书、散篇论文、资料汇编、普及性读物、软件等形式成果不予受理);

(三)成果字数一般不超过60万字;

(四)受到各级各类项目资助的成果截至申报时须已结项;

(五)已与出版单位签订出版合同,或已得到其他单位部门研究出版资助,或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成果,不予受理;

(六)申报成果与已出版著作内容重复不得超过10%。

二、入选标准

(一)申报成果必须坚持正确导向,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

(二)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前沿性,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科建设意义重大;

(三)符合学术规范,学风严谨、文风朴实。

三、组织实施

(一)《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每年评选一次,学校定期公开发布申报通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均可申报。

(二)学校组织相关专家按照质量第一、优中选优的标准,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审。

(三)入选成果将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版式、统一标准”的方式,由学校资助,在学校认定的重点出版社出版。

(四)学校为入选成果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通过一定方式进行宣传推介。

四、申报要求

(一)按要求填写《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一式10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填写好推荐意见。

(二)装订成册的成果打印稿10套;成果概要一式10份,包括著作名称、目录、5000-10000字的成果内容介绍、主要参考文献,其中著作名称和目录须附英文译文。成果书稿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成果概要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三)附件材料。以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提交论文(报告)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各级各类《成果文库》或著作资助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项目结项证明。

(四)电子数据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等所有申报数据,并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五)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7月15日。

(六)报送地点:新校区综合办公楼555室。

联系人:张老师 赵老师 2155/25551959

   邮箱:kfxiang@126.com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