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做好各单位“十三五”科研工作总结及“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的通知
2020年07月15日 16:39    
汇报人:

有关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会精神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服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原风格”的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深化科研体制综合改革,推动人文社科繁荣发展,现请有关单位认真总结“十三五”科研工作经验,统筹考虑“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做好顶层设计,协调推进科研工作发展。

有关单位要紧紧围绕《河南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和《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振兴计划》精神,结合单位自身研究定位和发展特色,通过学术委员会、院务会、座谈会等途径,系统分析“十三五”期间的成绩和不足,找出制约单位科研发展的问题,按照一流科学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统筹考虑“十四五”期间深化综合改革的目标定位、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为一流科学发展提供支撑。

“十四五”发展规划将作为单位科研工作长远发展的重要依据。有关单位应认真总结“十三五”科研工作进展和经验,实事求是的反映单位科研工作的成绩和不足,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提供基础和借鉴。请有关单位以“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模版为基础,于9月10日之前将单位“十三五”科研工作总结及“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以纸质形式报送人文社科研究院综合科(金明校区行政楼549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skc@henu.edu.cn。

联系人:陈世强 25559879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