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资政参考》的征稿通知
2020年07月24日 10:54    
汇报人:

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新型智库在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现发布通知,围绕《资政参考》投稿指南(见附件),征集若干篇能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资政报告。相关要求如下:

一、研究报告在文体上应突出策论性质,语言要尽可能符合策论文章风格,在内容上要体现政治性和学术性、实践性和理论性、现实性和战略性的有机统一。要加强社会调查,鼓励开展田野调查的实证分析,为决策部门提供第一手材料和信息。要充分发挥学术优势,积极向领导和决策部门推介国内外前沿理论成果,并提出可资借鉴的价值和意义,借以启发思路,开阔视野。要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工具和手段,加强综合分析。

二、研究报告经评审遴选后,择优在《资政参考》上刊发,并报呈省委、省政府和有关单位领导参阅。研究报告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并附300字以内的内容概要。

三、征集稿件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2020年8月4日前将本单位电子版打包发至邮箱kfxiang@126.com。此外,《资政参考》长期征稿,其余时间可集中投稿至官方邮箱sheke803@163.com

 

联系人:张若翔    邮箱:kfxiang@126.com

联系电话:15037891010,13366858080

 

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0年7月24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