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公布河南大学科研基金项目文科“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专项立项结果的通知
2020年12月23日 17:01    
汇报人: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我校 “双一流”建设,推进科教协同育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本科生的科研意识,提高本科生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的渠道和途径,经研究,人文社科研究院决定设立河南大学科研基金项目文科“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专项。

本专项共收到申报书429份,分布于26个学院66个专业。经选题提供机构(课题组)遴选,人文社科研究院审核、公示,174项获准立项(名单见附件)。

请相关科研机构(课题组)安排学术导师为项目提供论证指导,最终以5000字以上的学术论文申请结项。结项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

人文社科研究院将组织专家对结项论文进行评选,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类别。优秀论文颁发结项证书、奖励证书和奖品,合格论文颁发结项证书。



                                   人文社科研究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