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关于申报河南省社科联 2021年度调研课题和2020年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2021年03月04日 09:16    
汇报人:

校内各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题目的基础上,已制定完毕。为做好2021年度课题申报和2020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2.各单位认真阅读《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3.各单位从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网站通知下载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的有关材料,并于2021年3月25日将课题申报表(一式3份)连同电子文档(电子文档以申报人姓名命名并发送至2156@henu.edu.cn)报送至人文社科研究院项目管理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4.2020年度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时间为2020年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5.结项材料要求:

(1)课题报告一式2份(纸质版),需要有封面、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装订成两套)放在一个档案袋内;另附封面2份,一份贴在档案袋外面,一份放在档案袋内。

(2)课题报告电子文档(后缀为.doc格式,以课题立项编号命名文件发送至2156@henu.edu.cn邮箱。

   (3)研究报告需要出具知网查重报告,结项要求复制比30%以内,参与评奖要求复制比20%以内,查重报告放在档案袋内。

    6.报送地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553办公室。

    注意:结项材料中课题组成员不能变更,必须与立项时的课题组成员保持一致。

5.联 系 人:曹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25551957

电子邮箱:2156@henu.edu.cn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