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我校12位教师获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资助
2017年11月08日 08:17    
汇报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支持计划评审结果,我校王振存、凌文豪、王晋、陈家涛、闵祥鹏、曾云、李颖、宋国华、郝振江、庄会彬、周珂、李耀等12位教师获得资助,每人资助科研经费6万元。

今年,我校共有35位教师申报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申报人数规模空前。教育厅组织专家经过第一轮严格筛选和第二轮激烈答辩,最终有12位教师获得资助,获批人数再创新高,在河南省高校中稳居第一,充分体现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深厚底蕴和强劲实力。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是河南省教育厅为实施科教兴豫和人才强校战略而启动的创新人才培养工程。这项工程的实施,对于加强我校学术带头人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一大批创新人才,持续提升我校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自2011年以来,我校已有38位教师获得该计划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