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社科处召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招标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7年11月15日 08:48    
汇报人:

11月9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426会议室,社科处组织召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招标动员会,文科各单位科研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杨国安主持。

社科处副处长展龙传达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招标公告的精神,分析了此次专项招标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和突出特点,并就申报时应注意的主要事项、关键环节及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杨国安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指出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有着深厚的底蕴,我校部分专家学者已具备与国内同行专家竞争的实力,我们要充分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根据招标指南要求,细化研究方向,认真论证,力争取得好的成绩。同时,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项招标为契机,尽早筹备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本次专项招标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深入研究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服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