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张宝明深入学院调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2018年01月10日 16:31    
汇报人: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明在社科处同志陪同下,先后到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调研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相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及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社科处处长杨国安介绍了专题调研的背景和目的,着重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对学校、学院、学科以及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相关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近年来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基本思路、主要举措、存在问题以及今年申报工作的计划安排。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申报就培养创新人才、打造创新团队、强化项目培育、加强学术交流等问题各抒己见、互动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宝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组织申报工作。他表示,2017年我校跨入一流学科高校建设行列,重返国家队,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进一步整合传统学科优势,凝练学科方向,彰显学科特色,以国家社科项目为抓手,培养创新人才、推出优质成果、支撑学科建设、提高学校声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变被动申报为主动申报,并根据不同学科、不同专业、不同环节、不同层次的申报需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营造更加浓郁的氛围,在项目选题、项目论证、后续跟进等方面,尽力把工作做细做实,争取在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更上层楼,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