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8年03月30日 17:07    
汇报人:

3月30日上午,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及党委宣传部、学科建设处、社科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卢克平代表学校对张占仓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社科院是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镇,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底蕴深厚,希望以“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为契机,加强院校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张占仓对我校成功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尤其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为落实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大力调研的要求,此次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情况、已有成就、现存问题等进行调研,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合作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刘先省结合分管工作,从总体上介绍了我校哲学社会学科建设规划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契机,实施河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全面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

社科处处长杨国安详细介绍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政策措施及落实情况、科研项目与重要成果、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科研骨干队伍建设、发展对策建议等情况。相关职能部门从意识形态管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就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繁荣发展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的对策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