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10日 10:18    
汇报人:

8月7日下午,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展龙主持。

展龙同志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以及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的工作安排。展龙同志在发言中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重要讲话的“路线图”“动员令”,是河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以“中原更加出彩”为方向,落脚到经济发展高质量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学用结合,是我们近期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同时也对学校的人文社科研究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人文社科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但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短板。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工作,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紧紧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积极转变、革新工作思路和管理理念,力争通过内部盘活、整合资源、结构改革、超前发展等重要举措,推进我校文科科研管理工作的综合改革和科学发展。

会议采取集体学习和讨论交流的形式,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大家还就2018年下半年度人文社科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深入学习,学用结合,争取使我校的人文社科发展取得更多的亮点,更出彩,进一步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