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2019年11月15日 17:42    
汇报人:

2019年11月14日上午,人文社科研究院组织全体教师,在行政楼560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展龙院长主持。

会上,展龙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教师:一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好身边典型,在常学常新中不断砥砺初心使命。二是,要准确把握“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要求。守正创新,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打造精品名作,使中原优秀传统文化真正成为坚定文化自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四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

会后,老师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理解,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明确要求,表示要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原风格”的百年名校、推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