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河南大学国际问题研究所“科研育人”工作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08日 16:06    
汇报人:

9月8日上午,河南大学国际问题研究所本科生学术研修班正式开班。本届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由河南大学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郑雪飞教授主持。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马翠军在致辞中对顺利通过选拔进入研修班的学员们表示了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希望本届研修班学员能够对当今国际政治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国际问题研究和学术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祝愿各位学员在此过程中有所收获。研究所的王创峰副教授、冯东兴副教授、徐戬副教授先后发表讲话,对学员们未来一年的研修活动提出要求,也对学员们寄予美好希望。随后,研修班的同学依次做自我介绍。同学们虽然专业背景不同,但对国际问题研究抱有相同热情。最后,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副院长孔令刚也希望学员们要充分利用学校“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提供的各种平台,开拓眼界视野,提升学术素养,培养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发现、研究、解决科学问题的能力。

最后,郑雪飞所长介绍了研修班的计划和安排,首届研修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