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河南大学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召开“科研育人”工作启动会
2020年09月11日 10:19    
汇报人:

9月5日上午,河南大学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举行了本科生学术研修生见面会,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院长刘志军教授、核心成员王洪席副教授、王萍副教授、张红霞副教授、肖磊副教授以及13名来自两个校区、不同院系的本科生参与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刘志军教授对13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钻研学术、求取上进的态度给与了鼓励与肯定。13名研修生依次进行了简答的自我介绍,表达了想要深入进行课程改革、考试评价等方面的研究决心。刘志军教授从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的发展历史、成员组成、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方面向报名参加的研修生进行了讲解,希望13名研修生能够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不断提升自我的学术水平以及科研与创新能力,在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中学有所获、研有所得。

最后,与会老师对研修生提出了学习与研究要求,至此,河南大学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学术研修生见面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