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河南大学生命教育研究中心召开学术研修生见面会
2020年09月16日 11:13    
汇报人:来会会 胡名政

打造“科研机构育人平台”,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生命教育研究中心于8月12日通过线上面试圆满完成了“学术研修生”招录工作。为增强师生沟通交流,9月9日下午,生命教育研究中心在教育科学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了首次学术研修生见面会,多名硕士研究生也参与其中。

会议初,生命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定功对顺利通过选拔的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在对河南大学发展历史的讲述中,他提到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中涌现出的无数人才,其无一不对教育学科的发展贡献出卓越力量,借此鼓励同学们以其为榜样,以研究中心的平台对生命教育研究的前沿问题多加关注、探讨,不断提升发现、研究、解决科学问题的能力。随后,研修班的同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非常珍惜此次机会,在与师生交流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强烈的团队归属感,也更加明晰了今后的学习目标。

最后,王定功教授对研修生们未来一年的研修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任务分工,首次学术研修生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