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旅游研究基地“科研机构育人”工作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24日 20:08    
汇报人:

9月23日,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旅游研究基地在河南大学东七斋101会议室举行了“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暨项目推进会,基地副主任肖建勇,以及彭恒礼、陈东丽、李涵闻、高一萍等指导老师应邀参加,基地2020年度全体本科研修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王志慧、杨雨晴两位同学做了代表发言。

大会伊始,肖建勇老师回顾了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旅游研究基地的筹建过程,总结了过去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介绍了学校组织实施“科研育人促进计划”的背景,鼓励新进入的研修生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素养和科研能力。与会人员依次阐述了科研育人中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从不同维度和视角对研修生教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在交流中进一步理清了未来的工作思路,首次学术研修生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