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卞良课题组举行“科研项目育人”活动启动会
2020年10月16日 14:55    
汇报人:

2020年10月15日,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双一流’及‘双万计划’建设背景下河南省大学基层学术组织内部治理建构研究”课题组“科研项目育人”专项活动启动会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成功举行。课题组负责人卞良主持,来自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本科生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启动会之前,基于课题研究需要,相关研究工作已经率先启动。课题组成员已着手进行了相关资料的搜集与整理,并明确了本课题的研究对象。

本次启动会上,卞良首先向课题组成员介绍了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科研项目育人”专项活动,指出该专项活动为部分学有所长、学有所能的本科生提供参加科研一线、进行科研实训机会,设计学术训练计划,培养独立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的渠道和途径。随后,卞良对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预期目标、研究进度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并对下一步的研究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说明与安排。

卞良强调,希望课题组成员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课题讨论、研究中来,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建构一个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跨学科的、多元、耦合的学术共同体,切实提高课题组成员的科学精神、学术水平以及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