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研学旅行研究中心举行“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项目汇报会
2021年05月13日 15:53    
汇报人:

20215月6日,河南大学研学旅行研究中心在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专项阶段性成果汇报会。项目指导老师陈楠、陈玉英、余永霞、袁箐以及自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8名本科生项目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人文社科研究院设立的河南大学科研基金项目文科“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专项课题中,我中心组织本科生成功申报研学旅行相关课题共5个。经过前期科研指导,资料收集整理与论文撰写等阶段,项目负责人已经完成了初步研究成果。在汇报会上,各位负责人分别向指导老师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指导老师对项目成果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给出相应修改建议,并就一些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最后,中心主任陈楠教授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项目任务,强调项目已经进行到收尾阶段,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成果,高质量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