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演讲报告会(时间5.30)
2016年05月29日 00:00    暂无
汇报人:

报告题目:土库曼斯坦:昨天·今天·明天

——“一带一路”战略新发展
报 告 人
鲁斯塔莫娃·奇娜尔(Rastamova Chinar) 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

报告时间:5月30日 15:00-17:00

报告地点:明伦校区小礼堂

主办单位: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欢迎光临!

鲁斯塔莫娃·奇娜尔(Rastamova Chinar),女,2013年9月迄今任土库曼斯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兼任土库曼斯坦驻蒙古特命全权大使。通土库曼语、土耳其语、俄语、英语及印地语。曾到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多所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受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邀请,鲁斯塔莫娃·奇娜尔大使于2016年5月29日至6月1日到河南大学进行访问交流,对开封、郑州、洛阳等地进行考察,开展学术演讲、双边合作、文化展示、缔结友好城市和参观考察等系列活动。本次演讲将围绕“一带一路”战略介绍土库曼斯坦的基本国情、对中国倡议的回应以及土库曼斯坦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基本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