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罗兰•博尔:早期基督教时期和罗马帝国时期的城邦与乡村(时间:5.19)
2017年05月18日 16:30    
汇报人:

报告题目:早期基督教时期和罗马帝国时期的城邦与乡村

报 告 人:罗兰•博尔 教授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

报告时间:2017年5月19日09:00-11:00

报告地点:文学院二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文学院

欢迎光临!

罗兰•博尔(Roland Boer),1961年出生,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他在国际学术界被公认为马克思主义圣经批评的领军人物,曾经应邀在中国多所高校讲学,被中国人民大学聘为海外杰出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宗教与政治、马克思主义圣经批评、宗教批评理论。迄今已经出版20多部学术专著,主要包括《天国的批判:论马克思主义与神学》、《宗教批判:论马克思主义与神学》(三卷本)、《马克思主义圣经批评》、《叩击天堂之门:圣经与大众文化》等。因角度新颖,该系列书籍已被翻译为丹麦语、意大利语、俄罗斯语、土耳其语及中文出版。此外,他还发表了300多篇文章、章节或百科全书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