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钱铭佳:Integration of Children Fitness, School and Healthy Community through Interactive Technology (时间:5.22)
2017年05月19日 09:45    
汇报人:

报告题目: Integration of Children Fitness, School and Healthy Community through Interactive Technology

报 告 人:钱铭佳教授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

报告时间:2017年5月22日09:00-11:30

报告地点:体育学院电教室

主办单位:体育学院

欢迎光临!

钱铭佳教授,博士、工商管理硕士,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健康体育和休闲服务学院教授。全球健康社区基金会 (GCH) 创始会长、金砖国家运动科学协会(BRICSCESS)创始人、全球体育教学论坛(GoFPEP)共同创始人、美国HOPSports公司副总裁 (全球事务和研究主管)、亚洲运动科学学报(ACESS)总编辑、亚洲运动科学协会前会长。主要研究方向是在体育活动、运动训练科学、休闲和健康方面,运用创新互动的高科技体育教学模式在学校和社区培养终身体育活动兴趣,防治青少年和儿童肥胖问题。曾在海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共190余篇,参与编著专业书籍8本,并曾在北美、南美、欧美及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会议上主讲和特邀演讲130余次,做学术会议报告90余次。2014年,作为主编之一编辑了《体育与健康:全球展望和最佳实践》一书,这本书汇总了40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对各自国家在体育与健康发展方向的论述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