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李东进:量化自我、量化消费,还是量化营销?(时间:6.26)
2018年06月25日 15:24    
汇报人:

报告题目:量化自我、量化消费,还是量化营销?

主 讲 人:李东进教授 南开大学商学院

报告时间:2018年6月26日8:30—11:30

报告地点:商学院201会议室

主办单位:商学院

欢迎光临!

李东进,南开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博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2011~2016),《心理学报》编委(2018~2021)。主要研究领域为消费者行为,包括消费者决策过程、视觉信息处理、产品虚位现象、量化消费、食品安全消费等。在“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 《管理世界》、《心理学报》、《营销科学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100多篇论文,出版多部专著;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2011),主持的中国科协项目获得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