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魏也华:Spatiality of inequality in the urban context(时间:5.10)
2019年05月08日 10:23    
汇报人:

报告题目:Spatiality of inequality in the urban context

主 讲 人:魏也华教授 美国犹他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5月10日15:00-17:00

报告地点: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08会议室

主办单位: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黄河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欢迎光临!

魏也华,美国犹他大学地理系(终身)教授、公共与国际关系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担任Eurasian Geography and Economics、Applied geography、Geographical Review等国际著名人文地理杂志的编委。魏也华教授长期致力于中国城市与区域发展及可持续性的研究,受到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德国洪堡基金、中国自然科学基金等资助。目前已出版英文专著2部,合作出版中文专著1部、主编英文书籍1部及杂志专辑10余个,在Economic Geography、Journal of Economic Geography、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Progress in Human Geography等杂志上发表论文近200篇,其中SSCI论文130多篇,先后荣获中国国家(海外)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美国地理学会区域发展与规划专业委员会杰出研究奖、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杰出研究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