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Hamido Fujita:人工智能应用实践与发展趋势(时间:5.17)
2019年05月15日 16:23    
汇报人: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应用实践与发展趋势

主 讲 人:Hamido Fujita教授 日本岩手县立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5月17日09:00-10:30

报告地点: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08会议室

主办单位: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欢迎光临!

Hamido Fujita, 日本岩手县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智能系统课题组主任。研究领域包括人工智能、专家系统、智能决策等领域。他是国际权威期刊《Knowledge-Based Systems》(SCI二区,ISI Impact Factor: 4.104)的主编、 国际期刊《Applied Intelligence》(SCI三区)的共同主编,国际应用智能协会(ISAI)副主席,被聘请为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的兼职教授,并在法国巴黎第一大学、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加拿大拉维尔大学和意大利热那亚大学联合指导博士研究生,在相关领域具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