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张京顺:中国留美学生学术与职业能力发展瓶颈: 反思与探究(时间:6.20)
2019年06月20日 11:24    
汇报人:

报告题目:中国留美学生学术与职业能力发展瓶颈: 反思与探究

主 讲 人:张京顺博士 Florida Gulf Coast University

报告时间:2019年6月20日19:00-21:00

报告地点:教科院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欢迎光临!

张京顺,博士,具有在中国和北美近30年的教学和科研经历. 1987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之后在清华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1987-2001)并获得教育管理硕士,然后到加拿大求学先后获得他的第二个硕士学位( 教育统计,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和博士学位( Program Evaluation and Measurement, OISE, University of Toronto)。目前在Florida Gulf Coast University(州立)大学从事教育研究、测量和评估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同时为六个教育研究杂志审稿,还是美国教育协会测量和研究方法分会成员及一个委员会委员、北美华人教育研究协会董事会成员,2019年多伦多年会的大会主席。现在是大学的研究基金委员会和项目评价委员会成员,主要从事课堂评价,教育测试,认知评价,在线调查,研究方法,应用统计和工程教育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