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江藤茂博:鲁迅的《祝福》《药》和有岛武郎的《该隐的后裔》——关于共同体、孩子之死及愚昧(时间:9.9)
2019年09月06日 16:25    
汇报人:

报告题目:鲁迅的《祝福》《药》和有岛武郎的《该隐的后裔》——关于共同体、孩子之死及愚昧

主 讲 人:江藤茂博教授 日本二松学舍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9月9日19:00-21:00

报告地点:外语学院北楼三厅

主办单位:外语学院

欢迎光临!

江藤茂博,日本文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文艺、影像与媒体论的研究。二松学舍大学校长、大正大学客座教授、浙江工商大学文昌留学予科中心理事。曾任浙江工商大学客座教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客座研究员。出版《论语学校 时习篇》、《充满生命力的〈论语〉课》、《媒体文化论》、《20世纪媒体年表》、《影像批评的方法》、《“宅”文化与假货经济》、《大学生文学课程》、《宝塚歌剧团研究》等16部著作;主编《横沟正史研究》(1—6)、《珍珠文库》全20卷;另外,在学报、期刊杂志等发表论文数十篇、在日本国内外举行讲座数十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