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陈庆佳:自贸区物流业的发展与相关研究前沿(时间:10.27)
2019年10月25日 14:47    
汇报人:

报告题目:自贸区物流业的发展与相关研究前沿

报 告 人:陈庆佳 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27日09:00-12:00

报告地点:商学院201

主办单位:商学院

欢迎光临!

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运营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FIET)、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FHEA)、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资深会员、英国特许市务学会(CIM)会员、英国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会员、认证工程师 (CEng)、国际供应链与运营学会(ASCOM)副主席。主要从事可持续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建模与分析、软计算技术在工业智能系统中的应用等研究。在《生产与运营管理》《欧洲运营研究杂志》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学术文章100余篇。曾任《工业管理和数据系统》的联合主编(SCI检索)、《运输研究E:物流和交通评论》的副编辑(SCI检索)、《IEEE工业电子》的副编辑(SCI检索)、《IEEE工业信息学》的副编辑(SCI检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