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Fred Lazin:正在转变中的以色列集体身份认同(Israel's Changing Collective Identity)(时间:10.27)
2019年10月25日 14:59    
汇报人:

报告题目:正在转变中的以色列集体身份认同(Israel's Changing Collective Identity)

报 告 人:Fred Lazin 以色列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27日09:00-11:00

报告地点:历史文化学院三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欢迎光临!

Fred Lazin,现供职于以色列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在美国纽约大学、康奈尔大学、罗格斯大学、华盛顿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担任客座教授。1962-1966年,美国麻省大学政治系,获学士学位;1966-1968年,美国芝加哥大学政治系,获硕士学位;1968-1973年,美国芝加哥大学政治系,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有以色列政治和社会、以色列高等教育、福利体系和美以关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