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邓纯东: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国家治理现代化建设的经验和原则(时间:11.19)
2019年11月19日 08:24    
汇报人:

报告题目: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国家治理现代化建设的经验和原则

报 告 人:邓纯东 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9日08:30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5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光临!

邓纯东,承担了多项国家课题、发表了大量文章。其中,承担国家重大交办委托课题和特别重大交办委托课题共三项,主持课题研究工作;承担中央马工程交办委托课题两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两项。每年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杂志发表多篇理论文章。主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思想 新观点 新论断"研究丛书》(6本),已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丛书》(12本),已由红旗出版社出版;《中国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丛书》(10本),已由红旗出版社出版。《"中国道路为什么能成功"丛书》(10本),已由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