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董良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时间:11.24)
2019年11月22日 08:36    
汇报人:

报告题目: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报 告 人:董良杰 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4日14:30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光临!

1984年生,山东临沂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法学博士,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现为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整体性、唯物史观和剩余价值理论研究。兼任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国家一级学会)理事,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高校理论战线》《思想理论教育导刊》《重庆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等CSSCI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其中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