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郑吉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文选题和写作技巧(时间:12.01)
2019年12月02日 08:52    
汇报人:

报告题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文选题和写作技巧

报 告 人:郑吉伟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01日10:00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3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欢迎光临!

郑吉伟主要论文1、《评西方学者对斯大林思想研究的范式演进和新方向》,载《马克思主义研究》2012年第4期。2、《列宁新经济政策时期的所有制理论及现实意义——兼谈我国不能搞私有化和“纯而又纯”的公有制》,载《思想理论教育导刊》2011年11期(与陈曦合作,人大复印资料《马克思列宁主义研究》2012年第2期转载)。3、《论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的重要发展》,载《高校理论战线》2011年第7期。4、《中国共产党学习观与学习型政党建设思想——党不断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2011年第3期。主要著作1、《斯大林经济思想研究——兼评西方学者的观点》,北京出版集团公司 北京出版社,2010年版。专著。2、《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1年版。教材。参编。3、《斯大林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8年版。合著。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20世纪80年代以来西方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主题转换与新发展”( 批准号:09YJC710044)。主持。在研。中国人民大学明德青年学者计划项目“近30年来西方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状况及跟踪研究”(批准号:10XNJ019)。主持。在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近些年西方学者对马克思和恩格斯经济学文本的研究及评析”(批准号:11BJL008)。主持。在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