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Ruth Mostern:黄河安流在中古时期的结束:一个老问题的新思路(时间:12.09)
2019年12月09日 09:00    
汇报人:

报告题目:黄河安流在中古时期的结束:一个老问题的新思路

报 告 人:Ruth Mostern 匹兹堡大学历史学系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09日09:00

报告地点: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08会议室

主办单位: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欢迎光临!

Ruth Mostern博士是美国匹兹堡大学历史学系副教授、世界历史中心主任,是美国学界环境史研究的中坚代表人物之一。研究主要集中于中华帝国的地理空间和环境历史,在研究方法上试图弥合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科学和环境科学之间的壁垒。主要专著为Dividing the Realm in order to Govern:The Spatial Organization of the Song State (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2011)。现为美国国家人文基金会和国家科学基金会项目“世界历史地名词典”的首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