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孟钟捷:昙花一现的民主:谈魏玛德国的兴衰(时间:07.08)
2020年07月08日 08:28    
汇报人:

报告题目:昙花一现的民主:谈魏玛德国的兴衰

主讲人: 孟钟捷 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07月11日19:00-2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289281301

主办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欢迎光临!

孟钟捷,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兼历史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教育部2018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上海市“曙光学者”、华东师范大学“紫江优秀青年学者”。兼任中国德国史研究会秘书长、上海市世界史学会副会长、国际历史教育学会(ISHD)学术咨询委员会委员。著有《德国1920年<企业代表会法>发生史》《寻找黄金分割点:联邦德国社会伙伴关系研究》《20世纪德国企业代表会体制演变研究》《德国简史》《地图上的德国史》等,译有《世界主义与民族国家》《历史科学基本概念辞典》《非自由主义的失败:论德国的政治文化》《冷战1947-1991:一个极端时代的历史》《德意志史》《书写民族:一种全球视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