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周大鸣:交通与聚落——路学研究的视野(时间:9.15)
2020年09月15日 12:19    
汇报人:

报告题目:交通与聚落——路学研究的视野

主 讲 人:周大鸣 中山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09月15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明伦校区新行政楼楼308会议室(腾讯会议:334183705)

主办单位: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欢迎光临!

周大鸣,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教授、移民与族群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民族学学会副会长以及美国Chinese Sociology & Anthropology杂志主编,美国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usiness Anthropology杂志主编等学术兼职。先后出版《凤凰村的变迁》《渴望生存:农民工流动的人类学考察》《寻求内源发展——中国西部的民族与文化》《华南的宗族与社会》《中国乡村都市化》等专著,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族群与族群关系》《珠江三角洲外来人口研究》等论文1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