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Ming-kai Chin:通过青少年体育和体育活动维持整体健康:局部案例到全球视野(时间:11.21)
2020年11月20日 08:56    
汇报人:

报告题目:通过青少年体育和体育活动维持整体健康:局部案例到全球视野

主 讲 人:Ming-kai Chin 美国HOP sports公司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1日10:00-12:00

报告地点:体育学院电教室

主办单位:体育学院

欢迎光临!

Ming-kai Chin教授1985年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运动生理学博士学位。曾任北部爱荷华大学健康与人类服务学院教授。目前,Chin教授是美国HOP sports公司全球事务和研究副总裁。Chin教授的研究兴趣在于通过整合体育活动、体育运动、运动科学、休闲、健康和技术来促进学校和社区的积极生活方式。Chin教授在北美、南美、非洲、欧洲和亚太地区发表了205次主题演讲,并发表了90篇会议论文。他是亚洲运动和体育科学理事会(ACESS)的创始人之一,也是亚洲运动与体育科学杂志(AJESS)(2001-2015)的前主编。此外,他还是金砖国家运动与体育科学理事会(BRICSESS)和全球社区健康基金会(GCH)的联合创始人,与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研究所(UNGSII)合作,以促进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