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情绪与决策”系列讲座-强迫症目标导向系统偏差的脑功能与结构标记物(时间:12.8)
2020年12月05日 16:24    
汇报人:

报告题目:强迫症目标导向系统偏差的脑功能与结构标记物

报 告 人:陈琦教授 华南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8日19:00-2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70164490138

主办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欢迎光临!

陈琦,比利时根特大学心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心理学院副院长兼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首批“广东省青年珠江学者”,“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者。中国心理学会脑成像专委会委员,中国神经科学学会认知神经生物学分会委员,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科学技术分会委员,中国认知科学学会社会认知分会理事,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广东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理事。长期致力于建立心理认知过程的计算模型,尤其是语言认知、数学认知、强化学习与认知的计算模型的构建;同时,还采用多种实验方法和技术来验证计算模型的预测并探讨心理认知过程的脑神经活动机制。近五年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省部级项目多项。已在Psychological Review, Nature Communications, Psychological Medicine, Cognitive Psychology, Human Brain Mapping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相关成果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第一完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