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邢来顺:从垦边到守边:德意志帝国和魏玛共和国的边地史研究(时间:12.12)
2020年12月11日 10:06    
汇报人:

报告题目:从垦边到守边:德意志帝国和魏玛共和国的边地史研究

主 讲 人: 邢来顺教授 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12日9:30——11:30

报告地点:历史文化学院111室

主办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欢迎光临!

邢来顺,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德国史,中国德国史研究会会长、中国近现代史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史学会会长、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德国通史》首席专家,先后主持《工业化进程中的德意志帝国政治发展研究》、《联邦德国的文化政策与文化多样性研究》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德国工业化过程中教育事业的适应性调整和作用》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目前已经出版《德国工业化经济-社会史》《迈向强权国家》《德国精神》、《德国贵族文化史》《德国文化解读》等著作以及《德意志帝国》、《德意志人》等译著共10余部,在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