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武新军:跨媒介传播研究的逻辑起点(时间5.14)
2021年05月11日 15:29    
汇报人:

报告题目:跨媒介传播研究的逻辑起点(时间5.14)

报 告 人:武新军 河南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4日 9:00-11:00

报告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二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欢迎光临!

武新军,河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先后在河南大学、复旦大学、美国杜克大学读书或访学。主要研究文学报刊、文学传媒与文学发展的关系问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当代文学跨媒介传播史》首席专家,河南省首批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已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2项,河南省高校重大攻关项目1项。

先后参与策划出版“报刊史料与20世纪中国文学史丛书”、“中国当代重要作家年谱丛书”等。已在重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已在重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有《现代性与古典传统:中国现代文学中的古典倾向》《意识形态与百年文学》《意识形态与中国当代文学——< 文艺报>(1949-1989)研究》《韩少功年谱》等多部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