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科学研究处
张晓鹏:同心大讲堂:“无名英雄”武剑西的传奇人生(时间7.10)
2021年07月08日 18:15    
汇报人:

报告题目:同心大讲堂:“无名英雄”武剑西的传奇人生

报 告 人:张晓鹏 复旦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7月10日15:00

报告地点:金明校区行政楼151会议室

主办单位:统战部

欢迎光临!

张晓鹏:男,复旦大学企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硕士生导师、日本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比较高等教育、教育评估、教育政策学、企业大学论、教育哲学等。出版《教育与社会发展》《中美日三国高等教育比较研究》《研究型大学的课程改革与教育创新》《高等教育的经济分析与政策》等专著、译著多部,在国内外报刊上用中、英、日文发表论文200多篇。现任九三学社中央教育文化委员会副秘书长,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市委委员,社史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教育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复旦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近年来对九三学社历史和中共党史做了比较深入的研究。

主要内容:

主要讲述我校校友,九三学社社员,我党隐蔽战线工作者武剑西的传奇人生。激励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学党史、跟党走。